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剑门关下二三事。

※三句话总是能写出一个邓姜钟的段子 系列(并没有)

※大部分是三杀梗(三杀中毒玩物丧志ing)

和  @钟会与你同行  的魔性脑洞集存档。

----

钟会打电话给姜不约:伯约,我有了。

姜不约:什什什什什什什么?

钟会:卧槽!邓结巴我打错了!

(别问我为何没有预警就上这么重口的段子)

----

姜不约:今日天公作美,何不出城一战?

钟会:(激动地)不约!

----

剑阁风景如画是个适合 约 会 的好地方。

邓士载哭晕在厕所。

----

钟会来到剑阁第一天,很有礼貌地关下叫阵:城上的蜀将怎么称呼?

姜维:在下不约。

钟会忽然感觉被高冷款戳中了萌点。

----

姜不约:汝等小儿, 可敢杀我?

钟会:舍不得。

----

钟会的属下来报:蜀军派人表示愿意来给我军驻地装路由器。

钟会:为什么?

属下:蜀国的大将军说,不忍心看到我们每天都在上士(4)季(G)。

没翘舌音的方言伤不起。

----

钟会:邓士载你为什么摸我的武器?!

邓艾艾:我怕姜维挑(tiao)衅(xi)你

告诉我你们的关系为何这么乱。

----

钟会:伯约,你又把我扒光了呢。

姜维:其实一大半都是邓艾扒的。

----

姜不约给邓艾艾打电话。

邓艾艾:喂......喂?

姜不约:......邓士载你他妈好好说话,别叫的这么恶心!

----

钟会在知乎上po了一个问题。

【爱我的人吊打了我爱的人,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后来他采用了【那就想办法去帮你爱的人】这个回答。

----

姜维:来来来,战个痛快!

【姜维弃掉了钟会的一张手牌】

邓艾:偷渡阴平,直取蜀汉!

【邓艾获得了钟会的一张手牌】

钟会: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姜维:挑他他屯田

邓艾:顺他他觉醒

钟会:......你们走。

----

说不定还有后续(不,我已经被自己魔性到了。)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