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三国现架][周荀] 双生 00

*现架网配圈梗,给基友还愿。

*cp周瑜×荀彧,魏国全员围观,自由心证。

*很可能没下文,很可能没下文,很可能没下文,重说三。


划屏点开新消息的那一刻,郭嘉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说什么,荀公达病了?”

“嗯,”钟繇的回复来的很快,“公达感冒了,现在话都讲不出来。”

郭嘉有一种想摔键盘的冲动。

“怎么搞的,”半分钟后他郁卒地打着字,“元常你是不是把人家这样那样了?”

“胡说什么呢郭奉孝。”←群里万年潜水的监督陈群只有这种时候才会突然上线。

“…….不是。”说完本着被调戏了也要敬业的精神,钟繇又回复:“海报我还是会做的。”

屏幕前的郭嘉哀叹了一声。

 

作为网络广播剧社御三家之一的「建安」的头牌(误)导演,在得知自己正在做的连载剧里的男主角之一要缺席了的时候,郭嘉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双生》,是一部由曹丕曹植兄弟俩执笔,曹操亲自选角,由「建安」超一线阵容出演并制作的连载广播剧。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时期,讲述了一对姓玉的孪生兄弟,自小失散,十余年后再次相遇,两人却陷入了毫不相干实则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阴谋和斗争中的故事。剧中两人一明一暗,似敌似友,最终都各自走向了相当悲情的结局。

故事的前一半由曹植执笔,重在展现二人的性格与身份,以及搭建舞台,流畅富丽的文字描绘出了一幅民国乱世的众生相;后一半由曹丕完成,以他一贯的于平静处沉郁动人、于婉约处暗蓄磅礴的文风,精彩地展现了故事中逐渐增加的张力。

曹操读完整个文本立刻就给郭嘉发了条消息:奉孝我想好两个男主角谁配了。

大荀小荀吧。郭嘉一秒就回复道。

曹操立刻特别兴奋:奉孝简直懂我!

温文尔雅的兄弟俩,还要求相异不相左的性格设定——放在我们社的cv里,除了他俩还能找谁?

郭嘉在屏幕那端翻了个白眼。

 

问题是现在荀攸录不了这期的干音了,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看到又有新消息在闪,郭嘉带着一丝渺茫的希望点开。

窗帘后面的贾文和:让荀谌上?

尚书台屋檐下有一只乌鸦:他没配过主角

窗帘后面的贾文和:张文远呢?他和荀彧声线契合程度挺高

尚书台屋檐下有一只乌鸦:设定可是孪生兄弟……你逗我

尚书台屋檐下有一只乌鸦:我突然灵光一现

尚书台屋檐下有一只乌鸦:你等等我打个电话

窗帘后面的贾文和:……

郭嘉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

“啊,听到你的声音还这么好听,我就放心了。”

“你找我大概没什么好事。”

“别这么冷淡,帮我个忙怎样,公瑾?”


两分钟后贾诩收到了一条消息。

尚书台屋檐下有一只乌鸦:令君和周郎搭戏,这阵容劲爆吗!

窗帘后面的贾文和:[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jpg]

窗帘后面的贾文和:吓得我都不敢配反派了……


*这么短我都不好意思tag还没出场的cp了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