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三国(部分)军师们的贵圈真乱问卷。

*虽然很快又要开始忙了但是我决定试着填坑

*先复健一下

*翻出来以前做的谜之问卷和不知为何要做谜之问卷的我orz

*三杀梗有。微火凤梗有。亮点在24题(?


1-12填上人名,然后把下面的题中的数字替换成人名


1荀彧 2荀攸 3郭嘉 4贾诩

5司马懿 6诸葛亮 7法正 8庞统
9徐庶 10鲁肃 11诸葛瑾 12陈宫


01.你有看過诸葛亮/诸葛瑾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没有 

想看!!!超级想看!!!不知为何我就是对子瑜情有独钟(3v3打多了)

……而且其实我想写。


02.你認為贾诩性感嗎?有多性感?
当然!!!非常性感!

“我要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说这个性感点在哪里(这个抖M

03.如果陈宫讓庞统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默默掩面假装不认识对方(什么鬼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徐庶的同人嗎?
「少年事」lof上看到的

05.荀攸是否跟诸葛亮般配?
勉强有那么35%的相性?

06.司马懿/徐庶、或者司马懿/鲁肃?你覺得如何?
不如何

虽然不会特别雷但是完全拉郎而且没什么意义

07.如果法正看到荀攸跟陈宫在H,你認為法正會如何反應?

ヾ(。`Д´。)

吓坏了(不


08.給郭嘉/鲁肃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河北江南

缘悭一面


感觉虐虐的是我的错觉吗QAQ

09.荀彧/庞统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没可能╮(╯_╰)╭

10.請寫一個關於法正/陈宫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伪三刀哥与真三刀哥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KUSO

11.如果你想讓贾诩OX了荀彧、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随便什么样的都可以这场景如此带感(不

赤壁之战后

互相质问对方为什么不出手

然后想起了奉孝

于是……


↑并不明白自己的逻辑┑( ̄Д ̄)┍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法正的同人嗎?
没有(我朋友名单有几个人啊……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郭嘉的正常向文嗎?
我假设有?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诸葛瑾嗎?
没╮(╯_╰)╭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荀攸/贾诩/司马懿配對的同人嗎?
没有。

然而我感觉原因只是因为我的朋友有懒癌,毕竟这cp也没有那么清奇

16.遇到什麼事、鲁肃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至尊我上厕所你干嘛跟着我”(不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庞统,你會選哪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抱头鼠窜

18.如果你要寫一個荀彧/诸葛亮/陈宫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清水史向

没有陈宫的话可以考虑18x(?

19.如果荀攸要對鲁肃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0.你上次看司马懿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画的话几个月前

正经文的话,几年前?

21.你認為诸葛亮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玩-养-成-游-戏


【我什么也没说。

22.你認為诸葛瑾會跟徐庶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会


23.如果郭嘉/法正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嗷!小声说无双向的话我可以吃这个cp

互攻吧奉孝60法正40

24.「荀彧跟徐庶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徐庶跟贾诩跑了。荀彧非常傷心,後來跟诸葛瑾有了一夜情,又跟陈宫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司马懿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郭嘉。」——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徐庶跟贾诩跑了……

跟子瑜一夜情……

听从了司马懿的建议……

就在我要对这个文绝望的时候
(荀彧)找到了真爱郭嘉??!!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冲这个

我写!(不

「乱世佳人荀文若」

会读的朋友:我的好笔友一人三化 @钟会与你同行 


25.荀攸司马懿.如果诸葛瑾/庞统是原本的配對,你會如何?

默默点开了撸啊撸

“贵三国圈真乱。”

评论 ( 3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