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邓姜昭会 二三事 Part2

继续和好笔友 @钟会与你同行 的脑洞存档。

雷有(很多)


1. 【三杀】感觉每次邓艾艾被伯约观星红桃了再挑衅,翻出来那张红桃牌的一瞬间,邓艾艾的内心都是


“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2. po主在知乎上看到一个神奇的问题

“和与自己政见不同的人约炮是种怎样的体验?”

突然很想上去提问“和一个口吃的人约炮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户【姜维】回答:生无可恋

用户【钟会】评论:心疼伯约

用户【司马昭】点赞

用户【邓艾】反对加没有帮助


3. 上面那个问题是因为po主和笔友聊天的时候都觉得 在滚床单的时候突然口吃了起来那画面简直太美不敢看


4. 昨天随口给笔友说了一句 乱世佳人钟士季

然后她脑洞就停不下来了

最后

给了我这个


1861年美国南北战争爆发的前夕,塔拉庄园的千金小姐钟士季爱上了另一庄园主的儿子姜伯约,但姜伯约却选择了温柔善良的邓士载。钟士季赌气嫁给邓士载的弟弟司马师。南北战争爆发后,司马师上前线并战死。钟士季成了寡妇,但她内心却一直热恋着姜伯约。钟士季和风度翩翩的商人司马昭相识,但拒绝了他的追求。目睹战乱带来的惨状,任性的钟士季成熟了不少。不少人家惊惶地开始逃离家园,但正巧邓士载要生孩子,钟士季只好留下来照顾她。战后钟士季在绝望中去找司马昭借钱,偶遇本来要迎娶她妹妹的暴发户夏侯霸。为了保住家园,她勾引夏侯霸跟她结婚。
夏侯霸和姜伯约加入了反政府的秘密组织,在一次集会时遭北方军包围,夏侯霸中弹死亡,姜伯约负伤逃亡,在司马昭帮助下回到邓士载身边。钟士季再次成为寡妇,此时,司马昭前来向她求婚,她终于与一直爱她的搞私运军火和粮食致富的司马昭结了婚。一年后,女儿司马炎出生,司马昭把全部感情投注到司马炎身上,他跟钟士季的感情却因她忘不了姜伯约而破裂。钟士季再次怀孕,但在和司马昭的争吵中滚下楼梯流产。司马昭感到内疚,决心同钟士季言归于好,不料就在这时,小女儿司马炎意外坠马摔死了。与此同时邓士载终因操劳过度卧病不起。临终前,她把自已的丈夫姜伯约和儿子托付给钟士季,钟士季不顾一切扑向姜伯约的怀中,紧紧拥抱住他,站在一旁的司马昭无法再忍受下去,转身离去。面对伤心欲绝毫无反应的姜伯约,钟士季终于明白,她爱的姜伯约其实是不存在的,她真正需要的是司马昭。
当钟士季赶回家里告诉司马昭,她是真正爱他的时候,司马昭已不再相信她。他决心离开钟士季,返回老家去寻找美好的事物,被遗弃的钟士季站在浓雾迷漫的院中,想起了父亲曾经对她说过的一句话:“世界上唯有哲♂学与权同在。”她决定守在她的土地上重新卖着新的权,她期盼着美好的觉醒的到来。


要相信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其实我的内心充满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千金小姐钟士季我忍了

庄园主的儿子姜伯约我忍了

温柔善良的邓士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邓士载要要要要要生生生生生孩子

重点全错的我已经笑成傻逼了

好像我不笑的时候就不傻一样。)


5. 双11那天基友抢了折扣价的三杀全扩 我却在上课

于是郁闷地写起了贺文↓↓↓


邓艾已经躺下很久了,却仍然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他睁眼,发现室友还抱着笔电坐在床上聚精会神地看着什么,屏幕发出蓝莹莹的幽光把室友的脸照得十分阴森。

那画面有点瘆人,于是邓艾一翻身打开了台灯。


“姜伯约你还不睡,都是有早课的人。”

姜维凉凉地看了他一眼,一副你睡不着与我何干的语气:“等着凌晨秒全套珍藏版的三杀呢。”

“想要我的限量版皮肤也不用这么拼。”

“你也知道自己的标准版长得根本不能看啊?”姜维拿白眼翻他。

邓艾起身下床,走过去直接抢了姜维的笔电。

“你干嘛?”

“别这么辛苦,”邓艾一边难得的一本正经地说着,一边在触控板上点按,“偶尔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说完把笔电还给了姜维,“搞定了,早点睡。”

姜维十分惊讶地眨了眨眼,意外地觉得有点感动。

于是他滚去睡觉了,居然还破天荒地给邓艾说了一声晚安。


两分钟后,钟会和司马昭被隔壁寝室的一声怒吼吵醒了。

“......邓士载你他妈有本事刷自己的卡!!!”


#机智的伯约弧才没有这么长......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

先存到这里(把好好的lof搞得这么魔性真的好吗。


......话说笔友你的昭会一百问什么时候才写得完啊!!!

评论 ( 4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