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姜维和邓艾的情侣离间69问 42-69 KUSO

断更一段时间抱歉 回来怒抢邓姜的第40tag XD

69问完结啦!送给基友沙包 @Leona's Sun Umberlla 的生日礼物(救命我有很尽力地撸了请不要嫌弃我(/≧▽≦)/

 @星空彩绘 拿着S带我飞的星空大大这是我的表白你催的文(躺下等carry


cp 邓×姜×邓 

警告:不是史向!请带入三杀脸or无双脸阅读 

画风逗逼 实力毁角色

偶尔会一秒切换到私设如山的谜之AU

dirty talk 有(很多)

前文 1-20问 21-41问


42,对方在什么情况下能发挥比平常更大的力量?你在其中有起何种作用?

姜:出现在他眼前就够了

邓:对,不过后来就习惯成自然。对付你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准备

姜:邓艾匹夫别学了钟士季的口是心非

邓:我一向只说实话。姜伯约的话,是在被逼入绝境的情况下。

姜:这答案敷衍得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

邓:我知道,但特别之处在于,我刚好是那个可以让你走投无路的人。

姜:作为一个军事家,你连战争的多方面因素都不会考虑?只会盲目估量个人的价值?

邓:不,我说的正是在各种意义上。比如在战场上,在庙堂上,在……

姜:闭嘴,你又要偷换概念

邓:——在床上。不好意思,不吐不快。


43,两人若出现分歧的时候一般会怎么解决?

姜:打一架?不然就杀场见。

邓:跟他的分歧根本不能解决,只会恶化,所以都是谁赢了听谁的

姜:怎么不能解决?你按我说的去做,不就解决了

邓:那你按我说的去做,也可以解决。

姜:想得美

邓:看吧,比起无休止地费口舌,还是单挑一局来得快。


44,出现难以解决的状况时会对外寻求怎样的协助吗?

姜:自己的事情自己都无法处理的话,求人也没什么意义。

邓:怎么突然这么悲观?你若是肯认真地求我,我会考虑帮忙

姜:你误会了。我是说,我解决不了的事情,其他人——尤其是你——也是解决不了的

邓:哪至于误会?你没发现我就是想表达一下善意

姜:那还真是没感受到。你别说废话快答题。

邓:不会。旁人不会比我更能够处理我的状况。

姜:和我的回答有什么差别?

邓:没有啊,所以说哪至于误会


45,对方有家人或意义特殊的人吗?你对这样的人有什么看法?

邓:我很尊重他们

姜:这还真是意料之外

邓:难道在你眼中我是个气量狭隘的人?

姜:这么一想倒的确不是。那么我姑且和你作同样的回答,当然那是指家人的部分

邓:那对意义特殊的人呢?

姜:明知故问。

邓:知道是谁?

姜:司马懿

邓:还有——

姜:我。

邓:——你偶尔也会令人惊讶。

姜:换位思考而已

邓:我想说有点荣幸,但其实是在意料之中


46,同上,对方的家人或重要的人希望你们如何相处?

邓:冷静,慎密,深思熟虑——

姜:——地置对方于死地

邓:你插什么嘴

姜:不用谢。


47,在你的个性中,有不希望被对方见到或在意的一面吗?

姜:我没有,他也应该没有。

邓:怎么得出的结论?

姜:在看人是否表里如一这点上,我相信自己的判断。

邓:听起来,你给了我很高的评价

姜:那不一定是好事,比如你的直率完全是出自傲慢

邓:说到这点我倒是觉得,你一定不希望我发现你内心深处有多骄傲,毕竟那太容易针对了

姜:说得好听,不也没派上用场?

邓:以前在战场交锋利用的机会确实不多,但现在……有的境况下还真是别有一番趣味


48,有什么很想对对方做但基于礼仪道德而不能实行的事吗?你会把这样的事告诉对方吗?

姜:礼仪道德?如果我真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东西,不惜手段也会完成。

邓:同样。至于他知情与否无所谓。

姜:而实际上我想对他做的,基本上也都做了——偷袭,算计,阴谋,面斥,还间接地送了他一程

邓:我想做的也基本上都做了——除了上面那些以外,还可以加上把他摁在床上随心所欲——

姜:邓士载

邓:我在啊

姜:我给你留脸面,你不要得寸进尺

邓:听起来像是我经常做的事情,字面意义上的

姜:——这道题对你根本没有意义,礼仪道德早就被你扔进山沟了

邓:反正那不能当饭吃,也不能......解决其他意义上的需求


49,你认为兴趣需要和对方一致吗?在这方面起冲突时一般怎么处理?

姜:……

邓:在经过了上题之后,他大概不想承认其实和我兴趣一致

姜:我对农活可是没有丝毫兴趣。

邓:来得正好!我不满意你对此的处理方式很久了

姜:我把你的红桃观下去你还有意见?

邓:那只是在我们利益相同,你需要我发动特定的急袭的时候

姜:不然呢

邓:我们之间难道就只有利用吗

姜:你不觉得我们之间能发展出利用的关系已经很不容易

邓:我更喜欢交易的关系。我可以回报你的善意——用你一直默许的付账方式


50,会向对方使用暴力吗?一般是什么原因?这样做会令你心痛吗?

姜:以前。完全不。

邓:对

姜:现在的话,基本上懒得

邓:如果真的相看两厌直接走人

姜:是啊,干嘛麻烦

邓:要说起来,都对别人使用暴力了,怎么会感觉心痛?

姜:同意,题目很矛盾。


51,同上,对方对此作何回应?

姜:以前就直接回击

邓:放眼当下吧,往事也没什么特别光荣的,不必一直提起


52,在什么情况下会对对方特别温柔?

邓:根据上一题的回答,即使我做了特别糟糕的事你也只会转身走人,不会做出过激行为的对吧

姜:看情况。

邓:虽说想打架也没关系

姜:就你这态度,根本不给我对你温柔的机会。

邓:你平时不也没给我?都是被我做得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有那么几个瞬间让我想要对你温柔点

姜:问题是你有吗

邓:没啊,就想想而已


53,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考虑分手?

姜:什么情况下都是不考虑,直接分

邓:说得和我们现在在一起一样

姜:好,是我说的不对

邓:开玩笑的,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和你分手

姜:如果我说你喜欢我哪里我改行吗,你是不是打算回答我喜欢你不喜欢我这一点

邓:你想多了,其实我就是想说都没在一起,干嘛分手

姜:结巴你废话越来越多了。


54,若你们一旦分手,你认为两人还有回头的机会吗?

姜:没了。

邓:主要是,没有回头的意愿

姜:回头相杀还是可以的

邓:那算我一个


55,你认为要怎么做才能和对方一起得到幸福?

姜:怎么做?

邓:你污什么

姜:不然怎么办,不觉得正经地谈论得到幸福对你我而言是件荒谬的事吗

邓:有道理。但硬要说的话,我还是觉得有你算是幸福

姜: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邓:让自己始终有一个方向。

姜:好吧,让人惊讶也好,我决定赞同你这回。

邓:也觉得遇见我是件幸事?

姜:我的志向不会因为任何事物改变,但如果不是你,有的理想也不会变那么具象——赢了你,多简单。

邓:看来我们在这个话题上,又默契了一次。

姜:不然也不会相杀数十年,不是吗

邓:我突然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我们互相认定对方是自己前进的方向,一起得到幸福的方式岂不就是……

姜:背道而驰。

邓:不应该是在一起吗

姜:人们常说寻找过程中的乐趣大于结果。


56,有不满时,会做什么事来向对方表达吗?

邓:直接告诉他

姜:这用说

邓:其实我感觉你无时无刻都在表达对我的不满

姜:你的感觉非常正确。


57,对方对自己有所不满时,你一般是怎么应对的?

姜:哦

邓:强♂硬地应对,然后欣赏他对我不满还没办法的表情

姜:那种时候只存在于你的幻想里。

邓:你是不是想让我下次录影?


58,有常向对方表达爱意吗?会采用怎么样的方式?

姜:有啊,经常

邓:我感受到了,很特别。

姜:也就是随便谋划一下怎么弄死他

邓:同样,不过我会认真地谋划。

姜:那你需要再努力一点,因为我没感觉你有多认真


59,受到示爱时对方一般的反应是?

姜:哦

邓:这个反应和被表示不满时的反应是不是一样的?

姜:对啊,本来这两种情形也是一样的,不是吗

邓:你解释一下

姜:被讨厌的人示爱和被表达不满,有什么区别

邓:明白了,原话奉还给你


60,会尽可能一起度过的纪念日有哪些?一般会做些什么?

姜:这个问题前面问过。

邓:伐蜀胜利纪念日

姜:谁要跟你一起过!

邓:看吧,谈这个伤感情

姜:过个忌日就得了

邓:今年还一起?

姜:这不年年都一起

邓:也是。说起来我还挺想念上次去吃你的豆腐的。


61,你认为喜欢的类型和喜欢的人是同一回事吗?

邓:不是

姜:你喜欢什么类型?

邓:反正……不是我喜欢的人那个类型

姜:你不用说得这么隐晦,好像我不明白一样

邓:我保留解释的权力。

姜:那我也认为不是

邓:出人意料

姜:因为我没有喜欢的类型

邓:随遇而安吗

姜:如果都能分类的人,岂不是很没挑战

邓:那还真是感谢夸奖

姜:谁夸你了

邓:你夸我充满挑战性啊,我收下了


62,在什么情况下会对对方有所隐瞒?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或目的去做的?

姜:不会

邓:不需要

姜:而且脑回路太像了,也瞒不住


63,请试试看用一个拟声词、叹词或口号形容对方吧。

邓:口号?克复中原指日可待?

姜:屯田日狗当建奇功

邓:你好好说话!


64,你觉得对方和蝴蝶结相衬吗?要怎么用比较衬?

姜:……不

邓:真的不。

姜:一定要用的话,绑到锄头上......

邓:换领巾?

姜:我领巾跟你不是同款吗

邓:绑成蝴蝶结就不同款了啊,我是在给你一个洗刷和我情侣配饰名义的机会

姜:我乐意跟你同款!

邓:你问过我的感受吗?


65,对方有无怪异的“性趣”?你会配合到什么程度?

邓:与其说是哪一方,不如说是我们之间的某种……默契

姜:也没多怪异。

邓:是,也就是在一起时间太长了,不玩点花样是不可能的

姜:没什么配不配合

邓:都是一拍即合

姜:……什么东西由你说出来,听起来都有点奇怪


66,对于与自己交往之前的对方,有什么是你特别想与对方一起去经历的时期或事件吗?

姜:难道跟他一起去放牛?没有。

邓:我也没有,虽然听说他年轻时候的事迹也有点意思,但那和我没有关系

姜:我应该说“感谢你不计较我的过去”?

邓:何况以前的你和我认识的你根本像是两个人,岁月简直无情啊

姜:我倒是能想象出很久以前的你的样子,也就是和现在一样的傲慢自负

邓:你哪里来的资格说我?


67,你认为恋爱的尽头是什么?

姜:死亡

邓:那是人生的尽头

姜:我是说——

邓:我明白。

姜: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邓:......突然有点感慨


68,请向对方阐述一下“爱”或“喜欢”对你而言的含义。

邓:复杂而且影响思绪的感情......但其实不需要琢磨透彻。

姜:你是情商欠费了

邓:那你说,你行你上

姜:没什么好说的。我爱的人都辜负了我,爱我的人也大抵都被我辜负了。

邓:那是过去

姜:所以现在不想更不必谈这些感情

邓:这个答案有两种理解方式

姜:对

邓:一种是这个访谈达到目的了,你决定和我分手;另一种是……说不如做,谈些有的没的不如实际......

姜:你觉得呢?

邓:说真的,答完走着!


69,感谢你们一直做到这里,请在此为对方最后许下一个愿。

姜:没那个必要。

邓:哦?难道不希望有朝一日能和我分出胜负?

姜:可以,只要你到时愿赌服输。





-END


沙包生日快乐!!!

我有很努力地发糖xD 不知为何特别想看看这对甜起来是什么样子(不过他们一直就很甜不是吗(被历史深处的怨念缠身

总之终于完结了这个放飞自我乱七八糟的脑洞集,希望喜欢这对cp的大家食用愉快ww

评论 ( 21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