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姜维和邓艾的情侣离间69问 1-20

虽然题目这样写了但是......他俩真的还需要离间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然而一看到题目就不停想到他俩......然后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到底是哪里好笑了

于是忍不住摸了个鱼 预计差不多每天混个10问的更 把将要到来的这段悲伤(?)的日子对付过去(咸鱼躺.gif


cp邓×姜×邓 三杀混史向 偶尔可能会一秒切换到AU

总之完全是逗比画风!警告!

中途有各种OOC发生→作者脑洞太大圆不上了(。


 

1,两位的姓名是?你们是如何称呼彼此的?

邓:邓艾邓士载

姜:姜维,字伯约

邓:干嘛非要和我格式不同

姜:我乐意。这题目再答邓艾匹夫是不是没新意

邓:反正我只叫逆贼

姜:汝等小儿!

邓:杀

姜:……

邓:不好意思习惯了

姜:日你的狗去!


2,谁是攻谁是受?这是根据什么决定的?

邓:互攻吧

姜:打仗的话我攻比较多,这是国情决定的

邓:滚床单的话就反过来,这是心情决定的


3,你们之间哪方比较强势呢?吵起来的话谁的赢面比较大?

姜:虽然不想承认

邓:基本上势均力敌

姜:不过吵架我倒是有自信赢他

邓:讲得慢不容易讲错话,也是一个优势

姜:这是吵架,又不是辩论

邓:这就吵上了啊

姜:是根本停不下来


4,你们的年龄对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影响吗?

姜:没有

邓:的确,年龄差刚刚好

姜:你什么意思?

邓:没什么意思。阅历比你略丰富一点儿而已


5,身高或外表条件对你们的关系有什么影响吗?

邓:也没有吧

姜:身高、外表条件,都差不多

邓:……我俩相性有这么好?

姜:错觉。


6,同上,职业呢?

邓:这题不能再答没有了

姜:职业和身份直接决定了我们的关系

邓:所以是正面影响,还是负面影响?

姜:你觉得呢?两军主帅,还有什么好说的。

邓:这倒是。不过偶尔想到多年以前我们也是上计的同行,倒觉得挺微妙


7,日常有什么作为标志使用的饰品或衣着风格吗?

姜:他把田搁头上到处走,算饰品吗

邓:他衣服上那个八卦图案,品味真是糟透了

(场外)葛亮:我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帅……

邓:不过那个麒麟面具倒是有点意思,就是和他平时风格不一样

姜:怎么不一样?

邓:太张扬了

姜:有意见?我可是游戏里永远的二十岁

邓:……别戳我的伤心事


8,对方对你的品位一般采取什么态度?是配合、欣赏、无视或反对?

姜:上题答过了。

邓:总得来说,一般会无视。偶尔拿来当枪使。


9,对方有什么让你在人前能引以为傲的事或优点吗?

邓:“姜维固一时雄儿也,适与某相值,故穷耳”这还用多说

姜:利用了他这种自负的心理。不过那件事儿也没什么好引以为傲的。

邓:因为你把自己也害死了?

姜:跟你没关系


10,喜欢对方的哪些地方?对方对这些地方有什么看法?

邓:骄傲,固执。聪明。

姜:我改。

邓:别,那样多不像你

姜:开个玩笑而已。就为了你,我至于么?

邓:我也开个玩笑。爱改你随意。

姜:要说喜欢,就这点

邓:哪点?懒得理你?

姜:随便你怎么说。

邓:你答题认真一点

姜:……技术好废话少,不哭不闹不上吊,这么回答你高兴了没?

邓:只想说你还真是没追求得可以。


11,讨厌对方何处?你认为对方的这点将来会有所改变吗?你对此采取什么态度?容忍或反对?

邓:讨厌的那太多了

姜:只有更多

邓:比如他耍心计的时候

姜:那是你幼稚

邓:敢不敢和我战场对决。

姜:要说就尤其是他这种痴劲

邓:百步笑五十!

姜:我看他肯定改不了的。不过我也乐得欣赏哪天他大祸临头还不自知的样子

邓:吃一堑长一智,没那么简单

姜:走着瞧啊。


12,对方做什么事会令你特别感动?对方对此是什么态度?不以为然或洋洋得意?

邓:我们有做过让对方感动的事情吗

姜:没有。

邓:对了,听说我打算杀了黄皓的时候,有没有感动一下?

姜:只会觉得你更难缠了。

邓:不过老实说,每次被挑衅了不红桃,还是有一丁点儿感动的

姜:你不红桃......有过那种时候?

邓:有啊,你观的

姜:哦,那一次啊。被控底闪电炸得还开心吗?


13,两人日常相处时通常在做些什么事?

姜:以前打仗

邓:现在打牌

姜:有时候骂阵

邓:吵架

姜:挑衅

邓:屯田

姜:偶尔来一发

邓:……亏我还以为你脸皮薄,你这就急转直下了


14,两人在一起时你比较期待做些什么事?

邓:相安无事?

姜:可能吗

邓:我就想想而已。


15,和对方相处时,一般心情如何?紧张、高兴还是平静?

邓:取决于在做上述的哪一项

姜:反正高兴是不会有的

邓:一般来说在“意气风发”和“懒得理他”之间跳转

姜:同意

邓:你竟然会赞同我

姜:比如,现在属于“懒得理他”的情况


16,有共同的朋友吗?他们对你们的事有什么看法?

姜:士季……?

邓:我在思考,他和我算不算朋友

姜:我也在思考

邓:反正我觉得,他会嘲笑你的

姜:说得好像他不会嘲笑你一样。

邓:还有谁,你家陛下?

姜:他大概是“你们开心就好”这种反应……


17,有共同的敌人吗?怎么来的?

邓:有啊

姜:历史潮流。

邓:各自作的

姜:你听起来可不像在反省

邓:你不也没有?


18,对方有偶像或特别崇拜的人吗?你会妒嫉这样的人吗?

邓:我想到武侯,不过好像没那么严重的程度

姜:……他对司马懿简直有种情结。多半还有点非分之想

邓:别胡说

姜:我没什么好嫉妒的,觉得贵国真乱而已

邓:不嫉妒,就是一想到他跟他家丞相站一起天真又忠犬的样子就想笑

姜:我可没那样过

邓:这是在说你可爱

姜:那还真是一点也没听出来


19,你对同性恋和早恋有什么看法?

姜:没什么特别的看法

邓:感情这方面大家这么坦荡,性别自然不是问题

姜:国籍才是。

邓:真遗憾不能让你给我当副将啊

姜:拿天覆屯田估计还补不足你红桃了的次数,有什么意义?

邓:是没什么意义。但看到我是主将你副将,就觉得心情舒畅


20,当对方不在你又无事可做的时候,你通常会?

邓:手执耒耜,下田干活

姜:不好意思我想笑

邓:知道你不懂休养生息。

姜:……易地而处,你觉得自己有选择?

邓:不能跟不懂是两个意思,不要偷换概念

姜:别一副了解我的样子。

邓:不说这个,你答题。不然吵起来后面的题目就要泡汤了。

姜:……无事可做的时候就想他

邓:想单挑赢我?想出来没

姜:一百零八种。

邓:包不包括转移到床上解决战斗?

姜:有那么几种

邓:你脑子里装这些奇怪的东西是想干嘛

姜:……是啊。

邓:那答完走着。


-tbc

我觉得自己真是越写越逗比了

请允许我安静地对不起自家两个男神一会儿

(默

评论 ( 13 )
热度 ( 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