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啊 就情人节随便给自家冷cp发点AU的糖啦 脑洞存档p3

全部都是我和基友谜一样的脑洞

基本上是邓姜 大概有钟会/昭会出没吧2333


——————————————

#所以你们为什么有一种浓浓的pao友即视感啊


开完会的时候,邓艾从桌上拿起手机,才看到锁屏上有条短信。

床头柜上的钥匙真的要给我?

一个半小时前发的。

邓艾看了一眼那个他没存的电话,回复道:不好意思,才散会

又发了一条:不过我想你也没有在等我回答

他点了发送正要锁上屏幕,回复却来得飞快。

刚才拿走了

邓艾笑了笑,把手机揣进了兜里。但他才走了两步,又是一声提示。

你还真随意

对方跟他一样,发信息从不带表情。

但是短短几个字里,那个人的神色语气却跃然脑内。

想了想邓艾打字道:昨晚上意外的感觉不错

所以打算和我 发展长期关系?

以后你要是有求于我 我不介意你用身体付账

真巧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我还可以考虑给你打折

回见。

邓艾摁下锁屏的那一刻,忽然在想是不是应该重新搞个号码。

毕竟他在跟国家的头号通缉犯发短信调情。


————————————————

#三国杀梗还能这样玩吗 觉醒技空牌和不穿衣服真的不一样吧


“起来,你要迟到了。”

姜维拍掉邓艾的手翻了个身接着睡。

于是邓艾发了个大招——对姜维的被子使用了顺手牵羊。

然后世界安静了。

“你你你你你平时睡觉都不不不不不穿衣服的吗!?”

姜维一脸淡定地在邓艾的注视下慢悠悠地爬了起来。

“方便觉醒......”语气特别无辜。

邓艾一脸嫌弃地把被子扔回他身上。

“你这叫精神污染。”



————————————————

#大概是段子1的另外一种版本


“不就是被我上了吗,至于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要是你被我上了,就不是这副表情?”

“那你肯定也这样嘲笑我,所以别说了。”

“......有道理。”


(这什么鬼啊


————————————————

#听说伯约你会写同人文对不对 听说你连同事都不放过对不对


我叫邓士载,我的室友叫姜伯约。

我们上辈子是宿敌,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的室友,是个黄书作家。


有一天,我和我的室友,还有我们的另外两个室友,钟士季和司马子上,在学校出名了。

事情的起因是我和姜维要合写一个实验报告,然而直到截止时间前的几分钟......

 

我给姜维打电话。

“喂喂喂喂喂.......”

姜维在电话那头一脸嫌恶:“好好说话。”

“报告交了吗?”

“......没。”

他问我:“在寝室?”

“啊。”

“在我笔电上,你上传一下。”

“密码?”

“你上辈子祭日。”

 

我脸上掉下来好多黑线。

明明还比你晚两天好嘛……

然而我没有吐槽,而是争分夺秒地从“F:\效率\课程资料与作业\化学\无机224\实验报告” 这个目录下选择将文件“实验报告11/30吉斯内尔沃尔夫反应.docx”上传到了班级共享平台写好了名字。

 

在我传完的那一秒修改功能关闭了。

然后手机响了起来。

 

“喂?”

姜维的声音听上去有点诡异:“邓士载你点开看了的吧?”

“没。”

“你传什么了?”

我报了目录,姜维沉默了。

 

我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

他踌躇了一下,然后说:

“.......你知道每个黄书作家都有自己的存档习惯......”

我觉得自己眼前一黑。

“那那那那那个文件......”

“7000字司马昭和钟会的肉文......”


听说后来全班都惊呆了。

再后来就有好多人跑来我们屋

”姜维大大求出本!“


————————————————

#过年前撸的贺文可惜坑了所以摘个段子


“伯约我贴好了。”

钟会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拍了拍手。

他刚刚用了大半个小时,搞定了门上的对联。虽然从造句到落笔只用了五分钟不到,但和胶带纸做斗争却整整花了三十分钟不止。

做一个高智商却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虽然钟会本人正对这个事实毫不在意地沉浸在洋洋得意里。

但下一秒就有人泼了冷水。

“不错。”邓艾头也没抬地评价了一句。

“嗯。”姜维的声音从那遥远的地方传来。

钟会忍无可忍地摔了胶带。

“你们有点过年的氛围好吗!”

“要那种东西干嘛。”邓艾继续盯着屏幕。

“士季,”姜维倒是从笔电后抬起了头来,不过一点正能量的回应也没给,“你是不是忘了你死在正月十八?”


————————————————

啊我以后当一个安静的段子手好不好(...)

节日快乐

借用 @Leona's Sun Umberlla 的话

愿天下互掐终成有情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 ( 21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