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
历史/游戏/金光同人,偶尔掉落填词的极圈咸鱼。

邓姜相性一百问(TBC)

只是最近对这两人的爱太多(艾艾艾不完)又没有精力写长文所以就撸点问卷假装自己在认真产粮(不

相性一百问的卷子里面大概写了比较有脑洞的二十几问,将来如果能开出别的脑洞,可能会慢慢补全。

()里是怒刷存在感的我/主持

*昭会微量插花。


1 请问您的名字?

姜:姜维字伯约。

邓:邓艾字士载。

司马昭:所以你到底叫邓艾,还是邓艾艾?

姜:他叫邓艾艾艾艾


2 年龄是?

邓:比他大五岁。

姜:结果我拜将封侯的时候,他还在田里看稻草

邓:看稻草有什么不好的,知道生计艰难才能体恤百姓

傅玄:“姜维屡寇边,陇上为荒芜”*

陈寿:“艾所在,荒野开辟,军民并丰”

邓:知道什么才是民心所向了吧


*傅玄编 《惟庸蜀》


3 性别是?

姜:这不是废话

邓:你直接说男还要少四个字

姜:我又不口吃,多说两个字怎么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邓:心比天高

姜:口无遮拦

张翼:我怎么觉得大将军的回答那么不知所云……

(......请伯约解释自己的答案?)

姜:敌人么当然想说什么说什么,反正都是战场上阳谋高下见真章,比朝廷里那些虚与委蛇的小人好多了

邓:总之就是和我在一起比较踏实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邓:同上一题,你要是安分点,对谁都好

姜:太聪明

邓:没办法

姜:还有不要脸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邓:姜维逆贼

姜:邓艾匹夫

邓:不是还叫过几次“邓将军”

姜:我知道你想叫“姜将军”只是怕被误以为是口吃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姜:送套女装吧,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尺寸

司马懿:诸葛村夫——

诸葛亮:(摇扇子)果然是我的徒儿。

邓:陛下的起居注,让他早点对钟会死心

钟会:邓士载你等着!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姜:他的命怎么样?

邓:这些年你送我的礼我都挺喜欢,只希望下次“送礼”之前先招呼一声,免得伤及无辜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姜:才偷袭小胜立马就到,没法继续

邓:看情况不对打完就跑,没法报功

 

18 对方的毛病是?

姜:狂妄

邓:我只是不想有损于国家

(姜维呢?)

邓:固执

姜:知天易,逆天安不可为!?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姜:我们约过吗

邓:不靠偷袭他就彻底没戏了,怎么可能还约

(所以你们都没约过会?)

钟会:我作证,他们都没约过我。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鉴于上一题的回答,就描述两个人通常见面的气氛吧。)

姜:打仗还能怎样,剑拔弩张 

邓:是以逸待劳

姜:你那叫疲于奔命还差不多


24 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姜:南安

邓:明明只打到洮西

(……据说进展到哪里是问两人之间的互动的程度?)

邓:那就唇来齿往

姜:是阵前骂战

邓:你进我退

姜:攻守拉锯

(我不是很确定你们在描述同一件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姜:陇西,祁山,天水,狄道,就那么几个地方。

邓:你也不嫌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姜:如果爱和恨可以共存

邓:如果珍视和轻蔑不是反义词

姜/邓:(异口同声)还是不爱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姜:写封信给吴主,给他说他有麻烦了

邓:安心屯田


39 曾经吵架么?

姜:打架居多

邓:还是吵过的

姜:你太抬举自己了,那根本就是我单方面地骂,你半天说不出一句整话


41 之后如何和好?

姜:吵了就吵了,和好干什么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姜:转世后不要让我遇见他

邓:怎么,这么怕我?

姜:看着烦而已

邓:接着做敌人还不错,有成就感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姜:不隐无屈,百折不挠

邓:未雨绸缪,滴水不漏

郭嘉:上面好像是我的版权*

(你们怎么突然这么直白了?)

姜:我爱的是理想,又不是他

邓:那我爱的是国家,还有功名


*只是突然想用火凤里面的台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姜:下次出陇西还是祁山,攻南安还是安定

邓:钟会讨厌我是因为我把他上了

司马昭:什么?!

钟会:邓士载你胡说八道

邓:开玩笑

姜:魏国庙堂果然乌烟瘴气

邓:以色侍君这一套想必你很熟悉

黄皓:可惜他没有我美

姜:奸竖宦臣,轮得到你说话吗?!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姜:我看起来像自卑? 

邓:没有那种东西

姜:作为一个口吃来说,你还是挺不容易的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邓:公开的

姜:他说出去的

邓:“姜维固一时雄儿也,适与某相值,故穷耳”

姜:然后就懂的人都笑了*


*“有识者笑之”总觉得大家笑得好内涵啊......一副我们懂的样子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姜:事实证明,没有

邓:你先和钟会混到一块儿去的

姜:不然我就在阴平取你人头了

邓:结果还是你先死

姜:一两天而已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姜:自从认识他来,都是我攻

邓:胡说,在沓中难道不是我攻的?

姜:我不是没理

邓:别挣扎了,举头三尺有标题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姜:魏国堂堂九州之地,被蜀中一州之力打得只能采取守势,你不惭愧?

邓:辖内民殷国富,自有天下归心

曹操:年轻人有眼见

姜:退无可退之时,唯有拼死反搏方能有一线生机

(请嘉宾好好答题,不要持续恶意曲解题目)

邓:连钟会都能攻了他,我不能?

姜:让你上,你敢吗

邓:有何不敢

姜:虚张声势,其实心里早就怂了


54 初次H的地点?

姜:黄泉路上这能说

 

55 当时的感觉?

邓:豪气干云

姜:不过如此

邓:没想到你对我期望还挺高?

姜:是没想到你这么差劲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邓:有,他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姜/邓:(异口同声)赞同

(为什么?)

姜:他死就行了,尸身的哪一部分给我没关系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邓:询问暴徒是怎么摸进蜀国的中军帐的

姜:嘲笑那个暴徒的审美

蜀国众:大将军GJ!

 

-TBC(如果还不够魔性的话......)

评论 ( 11 )
热度 ( 17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世几欢哀 | Powered by LOFTER